close
明明晚上十二點就乖乖的躺在床上
明明不到十分鐘我就陷入夢鄉
可是今天...怎麼會這麼累

晚上七個小時的循環
坐車.煮東西.走路.迷路.坐車.煮東西.走路.迷路
一直在進行的一趟旅程
真實的在我夢裡浮現
該是休息的睡眠時間
我卻一直在耗費體力

清晨四點清醒
翻來覆去睡不著
起來上個廁所
躺回去一閉上眼睛
腦中浮現的又是
我該坐哪班車
接下來要怎麼走......

睜開眼睛想說火大不睡
雙眼又沈重的無法自我思考
於是又陷入了無止盡的循環

早上心不甘情不願的醒來
身體卻懶惰的緩慢行動
我真的沒有睡飽

好累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