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昏沉的一天
昨天被冷氣吹到頭痛
今天帶了外套沒派上用場
7/5是我實習的第三天

突然間
我不曉得我今天在這裡的意義
或許就是爲了一年後有張教師證
然後拼一個正式老師的位置
所以現在我必須整天坐在辦公桌前無所事事

發呆
看書
發呆

教概不好看
我一直想睡覺

極短篇不好寫
覺得有些對不起張春榮老師...

連寫篇小品文
我都覺得腸枯思竭

媽呀~~
我想動一動
讓我跑跑腿
整理個東西都好
我不想一直坐著呀~~

實習的學校太好了吧!
唉...
我有點過動
所以快被悶壞了


明天又會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